烟火微波盖

长寿的秘诀是一直睡觉

大家好这里是白日烟火

曾用名:林深时见路,林见,别叫,月入海,覆盆子馅的月亮,良烨,良叶,粉红色头像,写一些暗黑童话,总而言之,如果你看到网上之前有一个后缀是刀糖手随时切换的,就是我

喜欢的和圈子:

现在主要是FB,CH,尖子班

是格推,接受不了的,离我远一点

喜欢想象中的邓布利多和原著格林德沃的故事

讨厌原著邓布利多,邓推退退退!!!

主写格林德沃个人向,本质是无差人,但是因为隔壁的某些恶心人的行为,现在已经成只搜一些神仙老师的文,不关注本标签发展成什么样子,甚至希望越来越乱

雷的点:

很难说具体雷什么,要硬说的话,雷黑我推的,我的推是格林德沃,jcb,德普,秦昊,于和伟,张译,还有就是雷三观不正,非要说自己正的

关于我自己:

初三不经常登这个号,因为一些原因重修我的文章,关于老福特这件事,非常抱歉,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平台,所以暂时不跑路,大家可以放心,现在主写一些小甜文,因为剧情真的很让人头疼,自罪型人格,抑郁情绪长久且持续,长期反社会(指我和世界之间必死一个),混乱中立,但是其实对于被骂和骂人事件真的可以说是忍气吞声,因为我并不想被网暴

如果我这么小心还被网暴,只能证明这个互联网实在是太差了

亲友:

@千•瓦(我喜欢gg和喜欢杰米德普无关 回复请先看我简介! @星落术 

目前正处于微暗恋小星

别来找骂

雷人:

xz,一些特有所指的流量明星,一切粘那东西试图洗白自己的明星,原著AD和他的粉,ADHP,ADSS。

哦对了

推一下我的群,格推进!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