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火微波盖

长寿的秘诀是一直睡觉

人或许就是自私至极的动物

我曾经拉黑过几个人,因为他们总是写无脑的,侮辱我CP的文,或者是虾,让我有点受不了,但是轮到别人拉黑我的时候,我很难受

是这样的

我磕ab的CP,平时也在这边产出,但是我也写了少量ba的,或许我让你们伤了心,对不起

就像一个同人女吐槽的,现在你的圈子受到了污染,你是一个洁癖的,看到了,喜欢的老师来铲除,却发现他吃的贼杂,并且偏向你对家那一边,这其实是很绝望的,为了避免相似的经历,我建议是直接屏蔽对家的标签,请也别拉黑了,直接脱粉就行

当然,我也无权干预大家的选择,我在做这种选择上是很犹豫的,或许我伤了你们的心,但同人产出不就是这样吗,没有什么事是永远顺心顺遂的

当你所在的冷圈来了一名新的老师,我想我所做的就是,尽量珍惜,如果发现实在不符合自己所吃的CP并且雷的话,就相忘于江湖好了

我没有为自己的行为辩白,我不是双标怪,只是有些感慨罢了,拉黑总不是一件好事,我想,如果我不是无差的,而是我圈的洁癖党,我或许会很开心,但我现在很痛苦,所以真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是洁癖党,并且讨厌我的文章的话,就脱粉好了,不用回踩什么的,我不太喜欢别人拉黑我,毕竟我圈这么多老师,你一个一个拉黑也太慢了,直接屏蔽标签就行,别浪费您的手

我就不打CP标签了,容易引战,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在说哪对,其实我不想说出CP真正名字的,还有一个,这件事放在任何同人女的身上都是一样的,不管我们混不混同一个圈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