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火微波盖

长寿的秘诀是一直睡觉

别管我我要发癫

好笑的是,对家的谷子和同人本一大堆,咱没抢上高塔的本,就只有两个吧唧,现在基本上所有人都不磕这对了,我想花钱都没地花,前几天商量合志的事,又没有了影子,我的本命CP怎么这么苦啊?啊,谁来告诉我为什么?小动物三,你到底为什么要拍?如果你不拍的话,我们起码还不会有那么多神仙老师退坑,我现在就处于一个流泪猫猫头的状态,我到底为什么要在黄昏期入坑?为什么啊啊啊,真的没人喜欢这对了吗,我都快要饿死了,对家的环境又太恶劣,不太想去

如果是一个热圈的话,我在这里发癫,肯定会被人劝说,会被人骂,更加可笑的是咱圈已经冷到没有人产粮了,更不会有人指责一个自己,都快没饭吃还坚持做饭的人吧?

他奶奶的,为什么?为什么啊?我直接一个大悲,球球,有人来出点本子,出点谷吧

我要饿死了!我要饿死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