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火微波盖

长寿的秘诀是一直睡觉

ADGG 同人“神作"整理(一定要看最后的那行字!我是友军啊

《【ADGG】夏日终年》by 我就不爱吃饭你管我啊

标签:青春疼痛文学,校园,麻瓜au

简介:在心灵和家庭的双重荒漠里,盖勒特格林德沃遇见一个人,于是夏天到来了。

因为妹妹病弱不能报远方的学校多愁善感的学霸x父母为了双方利益结婚谁都不爱的伪学渣。

强推这本!就是GG父亲有恋烔倾向,注意避雷。

双救赎变成双折磨是怎样一回事,熟悉的套路,依旧是出国远走重逢,看到这本的同时,本人联想到了某某,你就是我的夏日终结者,我跌入光里不愿再回到黑暗里的罪人

《【adgg】一醉经年》by爱吃瑞士卷

标签:爽文,灵感来源于一醉经年,追妻火葬场,麻瓜文学

简介:“复合?我盖勒特格林德沃从这里跳下去,摔成肉饼,成为全新文界的焦点,都不可能跟邓布利多复合!”

“可是邓布利多昨天唱了初恋时写给你的那首歌诶。”

“就你造谣我和邓布利多分手了?”

咳咳,虽然简介写的这么沙雕,但是姐妹不要深入,会被刀死的,总体来说就是跟一醉今年的大部分经历差不多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原来都是写歌的,后来邓布利多转行去当了明星,格林德沃因为和他境遇不同,两人分道扬镳,后来又因为一个误会重新开始了一段恋情,格林德沃才知道当初的那件事是误会邓布利多也做出了改变。

最后留一段,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文段,入坑了别怪我

"谁说要跟你约会?”格林德沃脸不红心不跳的说,他移开了视线,好像对面的广告牌特别有吸引力,“那我再给你弹一首歌吧,好吗?"“不要。"

格林德沃似乎已经意识到了邓布利多要干什么,但是他的阻挠轻飘飘的没有支持力。

邓布利多在众人鼓励的眼光中爬上了舞台,抱着那把大学毕业时就已经开始落灰的乡村吉他,轻轻地拨弄着弦,月光洒在他的身上,仿佛他们都未曾长大,依旧是少年。

然后,邓布利多唱起歌,旋律优美如小溪,而他的歌声依旧那么澄澈,格林德沃想起在大二那年,格林德沃路过邓布利多练琴的小溪边,自此一醉经年。

一线明星ADx小有名气歌手GG

《【ADgg】如何攻略你重生后没有记忆的老婆》by祂也

标签:年龄操作,双重生,重生阴谋论。

简介:最近,霍格沃兹来了一个奇怪的转校生,明明都快毕业了,却从大老远的德姆斯特朗来到了英国的学校,据说这位奇怪的转校生长得特别貌美,据说还和邓布利多教授有关系,为什么说他奇怪呢,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,格林德沃总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仿佛有什么见不得人一样。

预警预警,如大家所见,在大家的期盼下,教授终于成功的黑化了(什,可以给没看过的大家一个小提示,GG1945年在决斗中死去了,是有人为了搞一些事情,特意将它复活的哟∽,还有就是,真的良作无人啊呜呜呜(┯_┯),写盖妈和盖爸感情的时候真的虐到我了,或许这就是格林德沃感情那么贫乏的过吧,唉,可怜的孩子,不得不说,作者对于写家族史和虐人心方面真是颇有研究,写在海里取得死亡圣器的时候真的是本书的gao∥chao,语言精美而简练,大家千万不要在公众场合看这本书,否则又哭又笑的,容易像个傻子。

爱而不得因而黑化ADx一无所知只想搞事业gg

《【ADGG】我才不去幼儿园》by一只纸飞机呀

累死我了,就不打简介和标签了,懂得都懂,大概就是乌托邦设定,盖妈和邓妈结拜把子了,本来盖勒特不愿意去上巫师的幼儿园结果看到小美人成功被色诱,安安心心在幼儿园上学的故事,个人认为不算是一个故事,更像是童话集。

没有明显的攻受,但是会提几嘴,各种梗和段子也是层出不穷,据说这位大佬还准备出我才不要学算术和我才不要被催婚,明显遇见一个是初中到高中的,一个是大学到工作的。

不要因为她沙雕的语言就被轻易的哄骗了!我当时也是抱着看喜剧风童话风点进去,结果被扎了一嘴刀子呜呜。














嗨,小朋友,猜猜看上面的人名和作品是真的有吗?不是都是我瞎编的,确实有想过写这些作品,不过介于你们不爱看这种正剧长篇型的爷就不写啦哈哈哈。

或许某天会写,看心情罢(还有你盖哥在搞事业今天肯定会写,做好心理准备)

评论(65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